關於我們

YMCA是目前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交流組織,目前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,在全世界共有三千多萬名會員,向來對促進國際交流不遺餘力。

YMCA簡介
YMCA ( Young Men's Christian Association ) 亦即基督教青年會,西元1844年創立於英國倫敦,而後再逐漸擴展至全世界各地。
 
一百五十多年來,YMCA一直本著基督服務的精神,透過教育、文化、技藝、體育、露營、社團服務等有關事工的推行,培養青少年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之均衡發展;同時透過世界各地青年的交流活動,擴展國際友誼的領域,以促進世界人類的和平。

YMCA是以國際青年教育團體的角色,來進行各項的服務,目前全世界YMCA活動網已遍及120多個國家,會員人數已達2,500萬人。

組織宗旨及目標:
宗旨- 團結青年同志、發揚基督精神、培養健全人格、建立美滿社會。 
會訓- 非以役人、乃役於人。 
使命- 發揮耶穌基督之愛和服務的精神,結合有心貢獻人士,推動各項事工及活動以培養靈、智、體、群的健全人格,建立和諧美滿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