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九州YMCA】マンガミュージアムで漫画家体験

附有日文翻譯↓↓
漫畫博物館的漫畫家體驗
北九州市是一個重視并保護日本的亞文化的城市。動畫、漫畫、cosplay、以及模型等,現在已經成為了代表日本的一種文化了。本次我們和同學們在漫畫博物館里親自進行了手繪漫畫,體驗了作為漫畫家的感覺。雖然現在主流的漫畫製圖方式已經變成了電腦製圖,但是也有很多漫畫家依舊選擇手繪漫畫。本次我們體驗了親手繪製各種線條,以及為角色加上了各種特效。大家表情認真的完成了作畫,並在笑聲中體驗了漫畫的世界。
マンガミュージアムで漫画家体験
北九州市は日本のサブカルチャーを大切にしている街です。アニメ、漫画、コスプレ、模型など、今や日本を代表する文化となっていますね。今回はマンガミュージアムで手書きの漫画を、漫画家になって気分で描く体験をしました。パソコンが主流となっている今の漫画制作ですが、手書きの漫画もまだまだ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。線の引き方や、効果的にキャラクターを表現する方法などを実際に自分の手で描きました。みなさんとても真剣な表情で作画に取り組み、ミュージアムの見学では笑い声に包まれながら、漫画の世界を体験しました。














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,就到YMCA繽紛啟程吧!
2017YMCA日本留學展
{線上預約免費參加}https://goo.gl/cmNZtN 
#日本留學
#日本語言學校
#北九州YMCA日本語學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