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九州YMCA】冬期日本語短期研修がスタートしました。

附有日文翻譯↓↓
今天開始了冬季的日本語短期留學。
本次的參加者為22名來自台灣的朋友。
第一天的上午首先進行了簡單的分班考試,確認了大家的日語能力之後,馬上讓大家進入到各個班級裡開始了日語學習課程。
下午在舉辦了歡迎會后,大家一起去了小倉街道散步。
在小倉街道散步的活動中,我們一起參觀了小倉街中的風景,一邊散步一邊了解了北九州當地的歷史。在之後的小倉城參觀中,我們則進一步一起了解了日本的歷史,並且在八坂神社里學習了日本的神道參拜文化。
前來參加本次短期留學的同學們!雖然只有短暫的2周時間,我們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度過在北九州的時光,並且喜歡上這裡。如果有任何困難以及不明白的事情,請儘管來找老師們尋求幫助喔!一起度過充實的時光吧
冬期日本語短期研修がスタートしました。
今回は22名の台湾の方がご参加くださいました。
初日はクラス分けテストを行い、日本語力チェックを行った後、さっそく日本語の授業がスタートしました。
また、午後は歓迎会と小倉散策を行いました。
小倉散策では、北九州の中心である小倉の街中を見学し、散策しながら北九州の歴史にも触れて頂きました。小倉城見学では日本の歴史に触れ、神社では日本の文化にも触れました。
参加して下さっているみなさん!2週間という短い期間ですが、北九州を思う存分楽しんで、北九州を好きになって頂きたいと願っています。困ったことや、分からないことは何でも相談して下さいね!充実した時間を過ごしましょう!















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,就到YMCA繽紛啟程吧!
2017YMCA日本留學展
{線上預約免費參加}https://goo.gl/cmNZtN 
#日本留學
#日本語言學校
#北九州YMCA日本語學校